当前位置:

“这个工会福利有点特别”

来源:湖南工人报 编辑:李文洁 2018-11-12 10:52:1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条“这个双十一怎么过,购物‘剁手党’的福利”的微信文章刷爆了衡阳富士康员工的朋友圈。只要转发此文,集齐66个赞便可获得百元KFC卡一张,先到先得。同时,如果上UC浏览器完成一定任务,集齐能量即可直接到天猫官方,瓜分价值10亿的双11红包……记者了解到,这是衡阳富士康工会给爱网购的员工送福利来了。

“这个工会福利有点特别,我们‘剁手党’的福音。”EISBG事业群的员工肖畅告诉记者,看到这篇微信文章后,她立马发到了朋友圈,很快就集到了198个赞,将拿到百元KFC卡一张。与此同时,她每天都在坚持积攒能量。

衡阳富士康目前有员工1万多人,主要以年轻人为主。作为一家非公企业,衡阳富士康工会一直坚持为职工谋福利,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逢年过节发放贴心礼品,定期开展学历教育等切合需求的培训以及对困难职工进行帮扶等。

“中国工会十七大提出,要提高服务工作质量,更好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衡阳富士康的年轻人很多,他们的需求是多样化的,这就要求工会也要在服务内容上进行创新。网购是如今大多数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衡阳富士康工会主席刘东瑜告诉记者,各大电商平台开展的“双十一网购狂欢节”活动,爱网购的年轻人是一定不会错过的。趁着这个节点,工会与阿里巴巴集团活动方取得联系,促成了此次活动。刘东瑜坦言,他希望通过一次次“走心”的活动,让工会越来越走进职工的心里,成为他们贴心的“娘家”。

记者发现,参与此次“双十一”活动的方式不仅简单,而且时尚。登录UC浏览器进行每日签到和完成一定的任务便可领取能量值,而集齐能量即可直接到天猫官方,瓜分价值10亿的双11红包,更有机会抢到100个清空购物车的名额。

负责此次活动的工会干部田莉介绍,为了使活动更接地气,工会还准备了150份专属惊喜——即转发活动微信文章,点赞38获得阿里定制保温杯一个,点赞66获得百元KFC卡一张(全国通用),先到先得。“不到三个小时,朋友圈点赞有奖的150个名额就已经满了。而参与能量积攒活动的人数也是直线上升。”田莉说。

来源:湖南工人报

编辑:李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工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