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工会宣教网络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来源:湖南工人报 编辑:李文洁 2018-11-19 10: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钟晓敏)11月14日至15日,在宁乡举办的全省工会新闻宣传和网上工作培训班上,我省工会宣教网络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斌为学员们首场授课。

周海斌在讲课中指出,宣教干部要把握好正确的舆论导向,重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会新闻宣传和舆情信息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工会宣教工作的重要使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省工会宣教工作迈上新台阶。

培训课上,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处处长姚伟红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全媒体时代的新闻发布与舆论引导”为题,从全媒体时代的舆论环境分析、做好突发敏感事件的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及如何构建与媒体良性互动的格局等方面,运用国内、省内舆情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授课。

此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成平就“互联网十工会”建设传经送宝。

来自全省各市州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部分企事业单位工会分管新闻宣传和网络工作的领导、宣教部长、网络部长及干事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湖南工人报

编辑:李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工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