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总线上线下点亮“书香工会”

来源:湖南工人报 编辑:李文洁 2019-01-21 10: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向冠男)近日,以“国学与成长——株洲工会读书会联盟回顾展望”为主题的株洲工会读书会第十场线下活动举行,该市近80名读书爱好者齐聚一堂感受国学魅力。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建之出席读书交流活动并作国学讲座。

讲座上,王建之从治脉、文脉、经脉(思想脉络)三个方面就国学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在场的每一名书友既学习了丰富的文化知识,也陶冶了心灵和情操,更是领略了国学的魅力。

据介绍,去年5月,株洲市总工会携手湖南工业大学、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株洲工会读书会联盟”,让书香在职工心中飘起来。读书会联盟成立以来,各联盟成员的读书活动丰富多彩,每场有新主题,读者有新收获。同时,线上读书会微信群活跃,每月1名主持人带动,每周四9点半推出1名朗读者,书友们平时在群里分享,用知识的力量擦亮“书香工会”的名片。

来源:湖南工人报

编辑:李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工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