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梦·劳动美”第六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全国巡展在长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编辑:肖拓 2019-10-16 18:26:42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王俊治(右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右四),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主席段敦厚(右二)等共同为巡展揭幕。

IMG_20191016_102957.jpg

获奖人员与颁奖嘉宾合影。

IMG_20191016_104315??.jpg

巡展上,观展游客驻足欣赏展品。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记者 李文洁)10月16日上午,“中国梦·劳动美”第六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全国巡展开幕式在长沙举行,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王俊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主席段敦厚等领导共同为巡展揭幕。

此次活动由全国总工会宣教部、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湖南省总工会联合主办,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湖南摄影家协议承办。活动历时四个月,收到全国各地报送的作品41108幅(组)。经过专家认真评审,共选出金奖作品4幅(组),银奖作品8幅(组),铜奖作品30幅(组),优秀奖158名,参赛作者超过2万人。此次巡展首展将有150幅(组)作品展出,以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观赏。

周农对摄影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摄影展是一次高规格、高水准的影像盛会。巡展的优秀作品,以劳动模范、大国工匠和普通职工的工作生活为主要创作对象,聚焦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建设、改革、发展的劳动风貌,突出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拼搏奉献的崇高风格,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展示了中国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讴歌了新中国70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

段敦厚在致辞时表示,此次摄影展是全国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摄影爱好者奉献给新中国70华诞的特殊的生日礼物。我们希望这些有深度、有温度、有高度的摄影作品,能够成为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影像见证,并将成为激励全国亿万职工奋力前进的精神力量。

据了解,全国职工摄摄展已经成功举办六届,累计参与职工超过6万人,寄送作品逾20万件(组)。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全国职工摄影展已成为全国工会组织和中国摄影界重要的文化名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编辑:肖拓

本文为工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h.rednet.cn/content/2019/10/16/6126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工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