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总工会慰问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郴州市总工会 编辑:李文洁 2020-01-30 14: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7日上午,市总工会热情慰问我市奋战在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毒第一线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给他们送上慰问金,表达了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物质和精神援助,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一线医务人员的心坎上。

当天上午,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军委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鸿春和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谭火华先后前往市卫健委、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郴州市火车站、市疾控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和京港澳高速郴州出站口,慰问坚守在防治新型肺炎病毒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

为抗击新型肺炎,广大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地战斗在防治新型肺炎病毒第一线,成为抗击病毒的“最美逆行者”,表现出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高尚职业道德、崇高的思想品质和伟大的牺牲精神,是工人阶级伟大品格的具体体现。

慰问中,李鸿春一行详细询问了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同时叮嘱医务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配齐必要的防护用品,保障休息时间和每天工作所需要的营养摄入量。

此次慰问,市总工会共送去慰问金92.88万元,一线医务人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娘家人的关爱,一定打赢这场不带硝烟的战争!

来源:郴州市总工会

编辑:李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工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