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中医院工会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易霞 编辑:彭渊林 2020-02-08 19: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3_??.jpg

红网时刻怀化2月8日讯(通讯员 易霞)怀化市中医院首批赴湖北黄冈支援的13名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始终牵动着“娘家人”的心,2月7日,市中医院工会对赴湖北黄冈支援的职工家属们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每户家庭送上了1000元的慰问金及必要的防护物资。

image001_??.jpg

工会主席陈宇代表医院实地拜访了住在市内的4名职工家属,电话拜访了其他未在市内居住的职工家属,向他们表达了医院对冲锋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们的诚挚敬意,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家属们务必做好自身防护。

在邹宇航家中,其妻子一人带着两名小孩,家中防护物资匮乏,外出的防护用品都没有,采购生活用品都成了困难,只能由未住在一起的父亲送来生活必需品。陈宇了解情况后,向医院进行汇报,医院立即为市内4户家庭送上口罩及75%酒精。

谢秀秀和金霞家中情况相似,夫妻俩都是医务工作者,在这个特殊时期,她们的丈夫也都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家中各有两名小孩,最小的小孩不到两岁,孩子们每天都很想念妈妈。

谭烨父母说,“她出发的当天才告诉我们赴黄冈支援的消息,我们表示很支持但同时也很担心,现在每天都互通电话,等着她报平安。”

自疫情爆发以来,怀化市中医院13名赴黄冈支援的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克服恐惧,勇于担当,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成为了 “最美逆行者”。“我们一定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电话那头,邹宇航的表态坚定有力。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易霞

编辑:彭渊林

本文为工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h.rednet.cn/content/2020/02/08/6702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工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