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这所小学“开学第一课”有心了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文洁 2021-03-03 10: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开学第一课,同学们朗诵。大同小学供图

3月1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大同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全校师生在教室收看直播。

此次大同小学的开学典礼活动以“中国梦 劳动美——劳模精神伴成长”为教育主题,以湖南省总工会发的劳模教育读本里人物钟南山、任长霞、邹彬等为模范榜样,通过女生小组唱、《劳模的故事 今天我来说》视频节目、《劳模精神伴成长》集体朗诵等,歌颂了劳模先进,弘扬了时代正能量。

图片

▲开学第一课。大同小学供图

大同小学校长、全国先进工作者龙继红为活动致辞。龙继红回顾了不平凡的2020年,全体大同人以坚定的步履和扎实的工作,换来了丰硕的成果。

本学期大同小学将深入学习《中国梦 劳动美——劳模精神伴成长》系列读本,在书本中感受劳动的伟大;在学校和家务劳动中提升劳动的技能;在手工劳动中体悟劳动的美丽;在校园和社会公益劳动中体会劳动的光荣。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工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