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职工摄影大赛展举行 用光影描绘壮美长沙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李文洁 2018-11-05 09: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日,长沙市职工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举行。

100余幅获奖摄影作品亮相。

这些作品将在长沙市规划展示馆进行为期一周的展出。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杨帆)用镜头定格魅力职工的动人瞬间,用光影描绘壮美的现代化长沙画卷。11月2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新时代·新风采”2018年长沙市职工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举行,100余幅获奖作品惊艳亮相,展示全市广大劳动者勤于劳动、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本次作品展由长沙市委宣传部和长沙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新时代·新风采”为主题,通过兼具艺术审美和生活气息的光影作品,展示生产一线火热劳动的场景和职工幸福生活的画面,反映长沙劳模、工匠和职工群众的风采,折射改革开放以来长沙劳动者的快乐和光荣。

此次展出的获奖作品,是长沙市总工会在前期广泛征集的5000多幅参赛作品中,经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共同筛选出的100余幅经典作品。

这些作品将从11月2日起在长沙市规划展示馆进行为期一周的展出,并随后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巡展,广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中国梦·劳动美”的主旋律,让市民更多地了解长沙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更多地展现产业工人在城市发展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的动人场面。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李文洁

本文为工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h.rednet.cn/content/2018/11/05/722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工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