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女职工风采展示赛暨第二届旗袍美人风采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益阳工会网 编辑:李文洁 2018-11-10 21: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益阳市女职工风采展示赛暨第二届旗袍美人风采大赛总决赛在益阳大剧院举行。14支代表队以不同的形式展现了女职工多彩的生产生活。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慧东,市领导董岚、刘时贵、王刚强、黄东红、王令波等观看了比赛。

11.jpg

本次大赛是益阳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主题为“弘扬传统文化 展示时代风采”。大赛由市总工会主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市旗袍文化协会、湘穗女子学堂承办。今年5月大赛启动后,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踊跃参加,经过预赛、半决赛,市中心医院工会《白衣天使火红的心》、市粮食局工会《奶奶的老照片》等14支代表队的节目入选决赛。

市旗袍文化协会的一曲《缥缃醉》拉开了决赛的序幕,为观众展开了一幅汉服古装的绝美画卷。《湘情湘运》《礼仪之邦》表现了女职工在平凡工作岗位上进取奉献,《大美沅江》《秀美大通湖》表达水乡女子的灵动、包容和豁达。14代表队的节目精彩纷呈,展示女职工内涵美、仪态美、语言美、才艺美和服饰美,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由益阳市中心医院工会代表队、安化县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市直组和区县市组一等奖。

12.jpg

来源:益阳工会网

编辑:李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工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