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省直机关包揽气排球总决赛四块金牌

来源:湖南省直工会 编辑:李文洁 2018-11-13 10:41:4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1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气排球总决赛在长沙闭幕,省直机关代表队包揽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四个组别的金牌。

3.jpg

气排球是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26个竞赛项目之一。通过层层选拔,全省14个市州和省直机关共有30支代表队近500名选手,在为期2天的总决赛中,展开了64场终极较量。

23.jpg

  省直机关代表队由选拔赛获胜队伍中的顶尖选手组成,经过半个月的集中训练,与来自全省各地的排球精英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两天的比赛,剧情多变,跌宕起伏,既有势如破竹的酣畅,也有大比分落后的惊险,队员们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高超的球技,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多次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最终大获全胜。

气排球融健身、娱乐为一体,结合了传统排球和羽毛球的运动特性,比传统排球更灵活多变,比羽毛球更生动有趣,老少皆宜,简单易学,已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在省直文体协会的大力推广普及下,省直单位气排球健身热情不断高涨,掀起了气排球健身运动的热潮。本次比赛为全省广大气排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参与和交流的平台,分享体育竞赛带来的快乐,更好地推动气排球运动和全民健身广泛开展,将为加快健康湖南建设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省直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智勇来到决赛现场,为省直机关代表队加油鼓劲,向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对队员们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表示肯定。他希望队员们把球场上拼搏奋进,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回各自的单位,引领更多的职工为省直各单位事业的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湖南省直工会

编辑:李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工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