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总结对帮扶暖人心

来源:湖南工人报 编辑:李文洁 2018-11-19 09:59: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尹燕)近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谭敦龙率市总党员、职工志愿者们来到联点祁东县太和堂镇大塘村,开展帮扶慰问和赠送物资活动。

当天上午,党员、职工志愿者们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送到大塘村社区4组贫困户程永祥等人家中。面对“娘家人”的到来,75岁的程永祥说出了自己的难事:“年纪大了,腿脚有些不灵便,家里种植了200斤花生,但销路不畅,放在家中也吃不完,有些浪费。”针对这一情况,志愿者们表示,将与大塘村委会探讨,力争通过该村的电商服务平台拓宽渠道,帮助程永祥销售花生,并对程永祥家出行道路修建、屋顶防水栅搭建等问题,制定了专门措施。

据悉,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村民20户,市总工会党员职工志愿者们共送出食用油、大米等物资100余份。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帮扶人员都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生产状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填写好精准扶贫手册,帮助分析致贫原因,以便找准脱贫措施。

来源:湖南工人报

编辑:李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工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