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10支队伍星城对决 湖南省职工工间操大赛精彩连连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李文洁 2018-12-08 16: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湖南省职工工间操大赛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长沙代表队、湘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潘锦)12月8日,长沙阴雨绵绵,但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内却热火朝天。湖南省职工工间操大赛在此举行,10支队伍共300多人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长沙代表队、湘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由长沙市总工会承办,长沙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协办,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推进“健康中国”和湖南全民健身行动计划,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展现新时代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李文洁

本文为工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h.rednet.cn/content/2018/12/08/4038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工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