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搭“鹊桥” 常德百名青年男女桃花源里觅良缘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曾艳 编辑:王津 2019-08-03 20: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304287517106316261.jpg

男嘉宾们现场体验穿针乞巧。

911884604420854719.jpg

女嘉宾们剪纸赛巧。

412560606871040471.jpg

寰楼前进行传统婚嫁体验。

737197277555756514.jpg

最美情诗赠佳人。

174161836645065684.jpg

现场有7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红网时刻常德8月4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曾艳)七夕浪漫来袭,8月3日,“桃花源里桃花运”2019常德市单身职工联谊会举行,百名青年男女相约桃花源景区,“穿越”体验古人过七夕的雅趣,开启浪漫的牵手之约,现场甜度爆表。

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尚一网、市总工会女职工部承办,为渴望寻求幸福的优秀单身男女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相识相知的交友平台,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单位、企业的百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

上午10点,青年男女们“穿越”进秦谷,穿针乞巧、剪纸赛巧、投针验巧等七夕习俗体验依次排开,大家迫不及待上手一试。在穿针乞巧中,女嘉宾们屏气凝神捻线穿针,“针是插在藕上,藕代表偶遇,期盼美好姻缘。”工作人员介绍说。

“招亲啰!”寰楼前,传统婚嫁体验开始,5名女嘉宾依次“抛绣球”,男嘉宾们在楼下“抢绣球”,大家还和热情的秦谷村民跳起了祭祀舞,初次见面的羞涩在此刻消融。

下午,青年男女们相聚在五柳馆,“我平时喜欢健身旅游……”“我的交友宣言是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通过一系列互动游戏,大家慢慢变得熟络,勇敢地介绍自己、展示才艺,不时爆发出欢快的笑声。大家在浪漫的氛围中寻觅情缘,现场有7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曾艳

编辑:王津

本文为工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h.rednet.cn/content/2019/08/04/5787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工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