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总工会召开青年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原著分享会

来源:湖南工人报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文洁 2019-08-12 09: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9日,湖南省总工会召开青年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原著分享会,鼓励青年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省总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总工会14位青年党员干部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从党史、新中国历史中寻找初心,分享读原著的心得;在立足岗位、担使命中谈理想、谈感受。

分享会现场

徐文龙指出,本次分享会坚持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导向,努力实现政治站位高、理性思维深、联系工作实、知识涵盖广、情感流露真、文字流畅美的分享体验,充分体现了省总青年党员干部强烈的使命意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学识素养。

徐文龙要求,要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继续发扬省总工会关心、重视年轻干部培养的光荣传统,以对历史负责、对省总工会将来发展负责的态度,不断加大年轻干部的关怀培养力度,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省总工会干部队伍。

徐文龙强调,年轻干部要强化自我修炼打牢坚实基础,做一个讲政治有理想的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做一个干实事有业绩的人,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对待每一项工作,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件事情,创造实实在在的成绩。做一个有本领有担当的人,坚持学习,善于思考,勤于积累,不断增强自身本领,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挺身而出,敢于承担责任,敢于坚决斗争。做一个讲规矩知敬畏的人,敬畏组织,始终牢记自己是组织的普通一员;敬畏人民,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敬畏法纪,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廉洁本色。

省总领导李铁华、傅筝、张慧东、刘后红、王湘静,省直管产业工会、省总机关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青年党员代表参加。

来源:湖南工人报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工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