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坐上工会返乡专列回家过大年①丨准备准备 前往广东接老乡回家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编辑:朱婷劼 2020-01-14 14: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记者 李文洁)1月12日,也是春运开始的第三天,你是否已经踏上了回家的路途?跟着时刻记者一起去看看在外务工人员的返乡故事吧。

在外务工的农民工兄弟有没有买到车票?能不能安心回家,一直是社会各界牵挂的问题,今年广东、湖南、福建、江西、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省(自治区)总工会等相关单位联合开展在粤外来务工人员春节平安返乡活动,开通工会平安返乡专列,为在粤务工人员提供车票。

其中湖南专列是1月14日由广东南开往湖南怀化的G6152列车,时刻记者和湖南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工作人员提前出发,记录下老乡们的返乡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工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h.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工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