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总工会慰问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一线职工

来源:长沙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文洁 2020-02-16 11: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长沙市总工会再次筹措80万元专项资金,慰问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及一线职工。

2月14日,长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鲁承钢先后来到长沙芙蓉口罩厂、长沙优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可孚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甘于奉献的精神,向职工朋友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再三叮嘱企业自身要做好防护,确保员工安全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全市各级工会将以最广泛的动员、最精干的力量、最坚实的保障,为广大职工开展防疫防控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将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把担当体现在每个环节,戮力同心、携手并肩,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长沙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工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