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总工会除夕夜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 向宇 编辑:李艳华 2021-02-12 12: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2月12日讯(通讯员 向宇)2月11日,正值农历除夕,在这万家团圆的传统节日里,湘西州总工会派出慰问组,带着工会组织的关怀,来到州广播电视台、吉首市环卫处、州人民医院、州疾控中心、高新区公安局等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道一声新春问候,送一份美好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

1.marked.jpg

3.marked.jpg

慰问组与职工亲切交谈,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点赞,感谢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劳动。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和春节祝福,嘱咐大家在春节这个特殊时期,做到安全生产,注意劳逸结合,做好疫情防控。

5.marked.jpg

被慰问的职工感谢了州总工会在大年三十送来关怀和慰问,并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坚守岗位,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 向宇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工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h.rednet.cn/content/2021/02/12/8996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工会频道首页